⑅朸呖子

重度/极重度勇厨终身粉 只写维勇(大概)
茂灵 艾利 米尤 正理 峯秀
可能不太喜欢火热,喜欢细腻且温柔
欢迎勾搭提意见捉虫 随意催更关注取关留言
坑是不会坑的 这辈子也不可能坑(x)

100粉(点梗)~~

有~人~么~
有~人~来~点~梗~么~~

其实想了好久等到了100粉要说些什么,抱怨啦感动啦对YOI的爱啦……哎 说那么多我都觉得啰嗦( ´・ᴗ・` )

反正谢谢大家捧场,一个从维勇开始真正动笔的新人写手真的很开心啦~好希望大家能来跟我聊聊天说说话跟我小打小闹也可以~可是每次评论的只有那么两三个小天使我简直想mua你们一口ヾ(✿❛3❛)ノ


所以我觉得也没啥人会点啦 24小时没人点我就瞎写点了 要是写得不好那也就不打tag给自己粉丝看个乐呵了~

我就是一个爱唠叨不爱打tag的人(,,•́.•̀,,)呼唤我的小天使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