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朸呖子

重度/极重度勇厨终身粉 只写维勇(大概)
茂灵 艾利 米尤 正理 峯秀
可能不太喜欢火热,喜欢细腻且温柔
欢迎勾搭提意见捉虫 随意催更关注取关留言
坑是不会坑的 这辈子也不可能坑(x)

每次拖更更新之前:
哟西 给他来一发连更个十天八天的!

更新之后:
啊 没动力 下章写什么啊 细节怎么写啊 我是写简洁点还是加深一下描写啊 我剧情停在那里好啊 我是写个三千左右充个数啊还是放飞自我多写点啊 我要不要回去改 我要不要再加点剧情或者令人兴奋的情节啊 之前是不是有什么好梗来着 我怎么记不起来了 我什么时候写啊 修仙还是白天写 天哪我还好想摸鱼儿

我房间里怎么没酒(ㅍ_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