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朸呖子

重度/极重度勇厨终身粉 只写维勇(大概)
茂灵 艾利 米尤 正理 峯秀
可能不太喜欢火热,喜欢细腻且温柔
欢迎勾搭提意见捉虫 随意催更关注取关留言
坑是不会坑的 这辈子也不可能坑(x)

【维勇】未成年的东方男孩•灵魂伴侣(1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上一章的维克托视角 (含少部分披集视角)
•维克托不管是男是女都是男女通撩呢2333



正文



维克托在巴塞罗那酒店的床上醒过来了。


一番洗漱之后维克托开始收拾行李。回想着之前勇利的答复,整个人的思绪又变得乱作一团。他大概没有责怪勇利,而是责怪自己的魅力不足以让勇利向他飞奔过来,一把抱住的地步。维克托默默的叹了口气。


可谁知道以前没有过呢?或许只是某人现在太过腼腆了。


两人此时身处巴塞罗那。明明前一天勇利的时差还没倒过来,整个人瘫在床上盖着被子,就跟一只害羞的小猪一样,攒成一团格外有趣。可今天一大早太阳还没升起来呢,维克托就在朦胧之间听见勇利开酒店房门走出去的声音。


然后等维克托终于醒过来,花了五秒钟反应一下现在的状况。


他本来想庆祝一下在他迷上勇利之后他们第一次同住一屋,大早上在异国的晨光之下直接扑到自己家小猪的身上来一个深~切又包含热情的早安吻来激励一下勇利,顺便欣赏一下勇利满脸通红受到惊吓的表情,算是体验一把自出生以来最美好的清晨了。


谁知道那个小笨蛋毁灭了维克托这个愿望。于是他只好默默掀开了被子开始收拾两人的行李,同时再在心里抱怨一下那个不识气氛、又不知道现在是去晨跑还是去冰场了的小猪。


维克托才不会说昨天晚上没收拾行李是因为一边他兴奋的思考着要不要夜袭,慢慢就不小心睡着了的缘故。毕竟两个人床离得很近,维克托一个侧身倒在床上,就发现勇利的面容近在咫尺,仿佛两个人就躺在一个king size的大床上。再美化一点,四舍五入就等于脸贴着脸腻在一起睡觉啊!


当时勇利的嘴角甚至还带着微微嬉笑的意味,嘴唇随着呼吸的起伏在维克托眼前晃荡,看的他都有些晕了,可能还有点脸红。窗外透进来的光有些暗,不足矣让维克托看清勇利唇瓣上的光泽。他不禁想伸手去触碰勇利的脸,可当手还没伸到勇利的脸上,整个人也被祥和的景光一起卷入了沉沉的倦意,和眼前这个人一起。


那之后的事便是维克托现在独自一人留在酒店里,趴在乱七八糟的行李箱前怄气。他有些埋怨勇利,可思绪还是不自觉的神游到勇利身边,一思一念都在考虑勇利此时在干什么。


勇利可能会找不到去往冰场的路,在巴塞罗那这个复杂、建筑群鳞次栉比的城市里的某个十字路口焦头烂额,也有可能直接避开了密集的人流,走到他最喜欢的海边,任凭内心在异乡沉寂下来,回想家乡带给他的祝福。


维克托正想着,手也不自觉的开始帮着勇利收拾东西。勇利的行李箱一向归整得干净利落,可维克托就是止不住自己的手伸进旁边的那个箱子里去一探究竟。未知总能令维克托兴奋,更不用说那是勇利的了。


胡乱抓着,维克托摸到了一个塑料瓶子。一般人看了大概都会觉得那是普通的保健品,维克托也正准备再把它塞回去,但我们的天才外加传奇先生猛然对手中这一坨奇奇怪怪的药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以及怀疑感。维克托不曾记得勇利会吃什么保健品,当然也没有听到过来自本人的否定。面对着手里的东西,维克托莫名其妙的对这个莫名其妙的东西陷入了沉思。


或许去问勇利会让他生气,因为自己动了他整洁的行李。或许他应该问问别人,但别人大概也会对这个没有任何包装的「保健品」产生疑惑,甚至引发一些别的事件,像克里斯那样的人绝对会搞起一场风波,让勇利知道就糟了。


不知道维克托蹲在地上托腮思考了多久,他灵光的脑袋里突然闪过了一个名字:披集。


SNS

维克托:我记得你和勇利是很好的朋友来着?

披集:呀 我竟然被大佬点名了!好激动好激动 赶紧截图

维克托:: D 所以你现在跟勇利在一起?

披集:是的是的 一见到我就开始说你

维克托:?!他说什么了!

披集:是啊 我是勇利的好朋友。

维克托:(ノへ ̄、)

维克托:那好吧 勇利他有吃保健品的习惯么?我在他这里发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药

披集:?

披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伙计你要不要也来一颗

披集:我没想到他居然还留着!还放在自己的箱子里!

维克托:所以这是?

披集:我有个好点子 你吃完药过来找勇利吧 觉得能让他大吃一惊 这是一个会改变你身体特征的药,限时12小时

维克托:勇利怎么留着这样危险的药??与其说危险倒不如说有些神奇……

披集:是吧是吧,很有新鲜感对吧!哈哈 那是我一年前给他的 目的嘛……对 你吃了就知道了

披集:记得及时脱下衣服!俄罗斯大美人

……

披集:伙计你还好么 冰场的人都快走光了!

披集:虽然我确信这个药没有副作用但是你别吓我啊!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这边可怜的 独自一人的勇利还需要你呢!

维克托:……

维克托:披集,我从不知道自己竟然这么美。

维克托:你竟然不是关心我……等等!

维克托:那么说一年前我遇见的那个美女是?!!

维克托:我还以为那是个15岁的姑娘!

维克托:天哪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被迷住了!明明是个孩子却有股神秘的魅力……

披集:我相信你刚见到勇利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

维克托:我现在忍不住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那个女孩是勇利真的太好了

维克托:现在冰场还有谁在么?

披集:还有那只小猫和那个自恋狂……

披集:呸,是尤里和JJ在,但我相信过不了多久他们就要走了

披集:没错他们已经开始换下鞋子了 但是尤里拒绝和JJ一起出去 真是固执啊

维克托:好的👌🏻

披集:记得感谢我啊美女 别忘了带个帽子

披集:一个长得那么像维克托的美女出现在大街上会出事的

维克托:好的我准备出发了 我要赶快去挑一身好看的裙子!

披集:哦你别忘了向勇利解释清楚!那个孩子脑子转的可没有你快!

披集:他大概会认为你是个尼基福罗夫家的私生女……也有可能不会诶,毕竟你之前是长发来着

维克托:(^_-)☆

披集:勇利又开始不安了呢 我还以为他在之前的自由滑里已经表达出来他的决心了呢!

维克托:是啊……那之后他又开始抗拒我

披集:这说明镇定剂打的不够啊,你没有足矣让勇利安心!勇利需要的是你们两人之间关系的证明还有真正的互通心意,而不是你的眼神和调情!

披集:今天是最后的机会了 好好发挥吧 神明大人

维克托:嗯 谢谢你


—————————————


披集脚还踩着冰刀,他放下手机叹了口气。心想这个俄罗斯的英雄怕不是个傻子,竟然一点也不震惊!还是说天才都这个样子?接受能力比常人都高好多?


披集看向冰场中心仅剩的一人。他本来还想着要久违的和勇利一起挽着手走出冰场,就像他们在大学那样开开心心的一起走回宿舍。披集甚至还可以在勇利旁边调侃维克托两句,帮勇利说出来他不敢说的话。十分可惜,剩下的时间只能交给这两位新人,并且信任他们了。


“勇利,那我先走了哦~记得要追求现在的幸福啊!” 披集喊着,转身随着尤里奥离开了冰场,刻意不去在意勇利的回应。


——————————


维克托放下手机,震惊于勇利竟然还有这么个朋友。确切的说,勇利曾经提到过这个泰国选手,他的大学室友,也是最好的朋友,可维克托从来没想过他这个朋友竟然这么……万能?竟然连这种非人类的药都可以弄到。


维克托摆弄得自己久违的长发,抚摸着它们捧到面前,亲切的问候了一句「你们还好么?我的宝贝」。几年未曾打理过长发的维克托放弃般的把头发甩到身后,又再一次观察起自己女性化的身体:「天哪,这个镜子里的美女是谁?啊美丽的小姐,如果你能穿过镜子,踏入这个美丽的世界,我一定会忍不住请你喝一杯的。」


「但是可惜了,我不会爱上你,美丽的小姐。还有一个更加惹人怜爱的小家伙在不远处等着我。」


「嘻嘻,моя снежинка(my snowflake)。」


「要让勇利安心才可以,在这个最后的时期。」


「或许之前撩人的方法对勇利无效,也或许是因为这回是真情实感,自己也有些慌张了。」


「那么我该拿你怎么办呢?我的小雪花。」


维克托出门是随手在梳成马尾的长发上扣了个棒球帽,简单的套了一件运动卫衣。然后他以最快的速度进了一家装饰大气,灯光略有压抑感的店面,迅速刷走了一件她认为最好看的裙式外套。店员叫住摘了棒球帽子的她,解下她十分凌乱又与华丽的服装不配的马尾,熟练的为她编了一个小盘花在头顶,为她梳理垂下来的银发,最后扣上了一个古英伦风的女士帽。


“女士您是要在异乡与心上人约会么?这么着急,还直接选走了我们家镇店之宝。”


女店员见面前的人儿转过身,美若天仙的面容对她一笑,绵柔的蓝眼睛注视着自己,也不禁红了双颊,感叹着这个超越性别的魅力:“您长得实在是太……太美丽了,不用帽子挡住的话会引来很多路人的视线、影响您与心上人的约会的……”


“亲爱的,谢谢你为我编了这么好看的发型,还为我换掉了那个简陋的帽子,我正不知所措呢。” 维克托站起来,拉过店员吻了她的双颊,“如果有时间的话,我真想学习你那灵巧的手艺,也为你编上这样的发型,一定很符合你的气质。”


维克托在转身之前,对店员甜甜一笑,舍弃了之前作为男性时标准性的wink,瞬间找到了不同的自己吸引别人的不同方法。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一种才能了。


受到过良好训练的店员也承受不住维克托的撩拨,慌张的跑回后台扶住自己通红的脸,然后准备向朋友同事宣布自己刚在见到了下凡的女神。吸引了那样美丽的人的男士,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


维克托抓着帽子小跑几步才赶在勇利出冰场之前到达体育馆,远远的她就看到东南亚选手在大门口急得直跺脚。


“就算你再漂亮我也得指责你!太慢了!勇利要是早出来了的话计划就泡汤了!”


维克托一笑,甩了下头发,转了个圈:“有什么关系嘛,要是我没来,你带他来找我就好了。”


“这就是你不懂了!勇利刚才的样子可孤独了,而且我这个,他最~好的朋友,还抛下他先走了,就是为了让他在悲痛欲绝的那一刻见到你!然后接下来就是水到渠成,你只要听他慢慢开始跟你倾诉,然后引导他就好了!”


“「悲痛欲绝」什么的没到那种程度吧哈哈,好的接下来就听你的了大佬。”维克托找回了自己的wink


“那我走了,” 披集的眼神有点怀疑,但只能往外走,“那你先在这里摆个美美哒姿势等着勇利看到你时就像找到光明那样的眼神吧!”


维克托承认,当她转向勇利并且含笑注视着他时,她的确看到了勇利顷刻消去混沌的眼神,那对蜜棕色的眼睛就像在转瞬之间被打磨剔透的宝石一样,让维克托不由自主的喊出了他的名字。





后记

my snowflake 这个梗太棒了 之前就说过俄罗斯人称朋友为dear 对恋人有拟物的昵称 然后看到了大大在微博上发的 victor对勇利说 「你是我的小雪花 因为世上没有任何人能像你一样」整个人都萌化了嘤嘤嘤

前几天我跟自己说 维克托女化这里挺重要的 多写点 写三章好了
结果现在已经两章写出去了…从未知道自己还有这等战斗力…
那我就挑战五章!五章就五章,谁怕谁啊哼(。・ˇ_ˇ・。:)

说起来前几天我写的那个脑洞 在我自己开来就是一点逻辑 连贯性都没有 纯属一个小事情竟然炸到热门去了我整个人都蒙了
是大家都喜欢看短篇还是我的长篇写得太惨不忍睹了……∑(O_O;)总之随便提意见啦 我一直都是自顾自的写 也不太清楚大家喜欢啥样的 自己看自己前几章写得也真的是够惨不忍睹的(ノへ ̄、)

(我才不会说本来是要昨天更新的 结果一不下心把昨天下午到夜里直接睡过去了…… 反正日更做不来 我就努力隔日更呗(•͈˽•͈)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