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朸呖子

重度/极重度勇厨终身粉 只写维勇(大概)
茂灵 艾利 米尤 正理 峯秀
可能不太喜欢火热,喜欢细腻且温柔
欢迎勾搭提意见捉虫 随意催更关注取关留言
坑是不会坑的 这辈子也不可能坑(x)

【维勇】进击的粉丝!!!(闲出来的小脑洞)

•发现了一个没有传上来的存稿
•一个来自看到Numero杂志发货的我的第一反应



「您好这里是由所YOI赞助的xxx时尚栏目!这期我们迎来了难得一次的室外取景节目,并且有幸请来了一位在时尚界划有大片发展领域的人物,男子花样滑冰大奖赛五连霸,被称为世界最受欢迎最有魅力的男人———维克托 · 尼基福罗夫!!」


「大家好我是维克托 ·尼基福罗夫!」


「尼基福罗夫先生现在不仅作为日本男子花样滑冰的胜生勇利选手的教练,同时在这个赛季的起始——大奖赛之后准备复出,一定很辛苦吧。能在这个时间出演我们的节目由衷的感谢您。」


「没关系的哟,只要拜托大家持续应援我家勇利就好了!」


「哈哈哈尼基福罗夫先生真的很在意自己的学徒呢。回到我们的节目,处于现在时代发展极速的社会中,时尚潮流成为一代年轻人生活中不可小觑的话题与节奏,维克托先生在潮流的领头可谓是炙手可热的人物,很多名牌以及成功的杂志都找上您来担任模特一角,热度光是在大众的关注上就能深刻的体会到了吧。


同时维克托先生拥有俊美的面容,身材比例也协调修长,更可贵的是在镜头前落落大方,听您的友人们表示其实您私底下有些大大咧咧的样子,可镜头前永远气质过人,游刃有余,无论什么角度动作,或者是难以驾驭的服饰都能在您身上穿出设计师最想得到的效果呢。


维克托先生今年28岁,在花样滑冰领域中已经算是老将,其实本身还算十分年轻,可各类沉着稳重的老男人范儿依旧能够很好的在您身上体现出来呢」


「大概因为一直以来做的运动就在于体现人体的形体美以及从肢体语言展现自己的情感,从接到第一次摄影工作的时候就发现能够很轻易的掌控自己的形体以及气场了呢。


其实我也基本没动过什么器材刻意训练肌肉,滑冰最主要的就是运用腰腹力量,在跳跃中着重的腿部力量,所以身材什么的都是在运动中一路带出来的吧。比赛中面对的同样是镜头,甚至多了几千个人眼睛瞪在自己身上,或许已经对单单一个单反没有紧张感了。」


「相信维克托先生不仅能在花样滑冰领域中走的更远,同时也能在模特界中开辟一个新的天地。


这次我们的节目组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情呢!我们打听到维克托先生虽然外出基本从来不穿同一件衣服,可要是递过来一张您的照片,不用看身边的情景人物,光看到您的一身衣服就能判断出这是什么时候在什么情景下呢!


说不定维克托先生私下虽然有点大大咧咧,可依旧还是个十分严谨有规划的人?」


「啊这个不是啦。从前我出门之前都是随便从衣柜里抽个衣服穿。现在家里不是有个“爱妻”帮忙掌管吗~♥所以才会记得那么清楚」


「哈哈哈维克托先生真的很会开玩笑啊…………」


「…………」




维克托完成了今天的采访任务,说到最后都能想象出来半瘫在沙发上的勇利,听到“爱妻”两个字的时惊到坐起,甚至蹦起来,然后满脸通红小声咒骂自己的样子。


一路维克托蹦蹦哒哒,开心的哼着小曲儿,可不知道推门的那一刻会见到有史以来最盐的勇利蹲在门口,镜片反射这着白光。




勇利关上了电视,默默的回忆了一下,那些打着 #看看我们的维恰今天又不经意间穿出了什么我一辈子都买不起的衣服!# tag 的文章:

#好了今天维恰要参加宴会

#我们来打个赌他会穿什么吧

#“接下来即将看到你一生的积蓄都买不进一件的名牌大汇总”

#好帅!!狗仔这么拙劣的拍照技术都能把我维拍的这么美!

#我甚至怀疑维恰的身体在随着狗仔们手抖的频率幅度在一起抖动

#来了来了!!

#我找出来了!!这是balabalabal

#衣服上的饰品!!竟然被大佬你忽视了!

#刚才那波不算,解析ios1.1.2版来啦!

#………………


勇利又想了想,维克托抓起手机翻翻推特,找到自己穿某件衣服的照片,然后面带笑容的回头报出粉丝们信息发送的日期的样子。


以及维克托露着标志性的爱心嘴,向所有人炫耀自己的爱妻是多么的体贴温柔的时候


勇利的脸更红了。





•维克托你这个骗子 你怎么可能随便抽个衣服穿

•一个瞎码出来的文竟然卡在因为不熟悉名牌而不知道改写什么只能省略这个地方……
如果有小天使愿意为我补上 那就乐意至极(´⌣`ʃƪ)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