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朸呖子

重度/极重度勇厨终身粉 只写维勇(大概)
茂灵 艾利 米尤 正理 峯秀
可能不太喜欢火热,喜欢细腻且温柔
欢迎勾搭提意见捉虫 随意催更关注取关留言
坑是不会坑的 这辈子也不可能坑(x)

【维勇】未成年的东方男孩•灵魂伴侣(1)「中篇长篇不定」

•不要被标题所骗……其实真的成年了

•原著向~时间线在原作第一集之前,第一章的小梗来自于阿松某一集,只不过是见面的一个梗,之后可以当做平行世界看
•走心,真走心。可惜第一章怎么改都改不好可能我不太擅长写对话……就是一篇小甜文,一点一点加深羁绊的那种感觉,大概故事和文笔都是慢热,如果点开了请看到最后吧谢谢


•2016年12月…

“状态怎么样,勇利?”


“啊啊,披集君,果然还是不太自信呢,我的4s真的可以跳好吗…”


我们刚刚满23岁,九州的骄傲 胜生勇利,正在参加自己的第一次GPF大奖赛,在好不容易进了的决赛赛前,正和自己的好友通着视频聊天。勇利玻璃心+不自信的性格披集可是尤为清楚,大概也只有他能给勇利一定的安慰。


“拿出你在底特律练习时候的自信来,勇利!好不容易能拿到了参加大奖赛的资格 又冲到了决赛,不让自己和大家开心还行?


说起来我真是羡慕勇利呢诶,我连参加GPF的资格都没有拿到哦?明年我一定会和勇利一起站在决赛的冰场上的,所以请你在没有我做对手的情况下尽快享受一下吧!”


勇利看着健谈的好友透过手机屏幕给他表达着他在赛前对勇利的激励,这让人怀念的玩笑方式立刻让勇利放松了不少,正打算回应他满带笑容的好友时酒店的门铃却不时谊地“叮”的一声响了起来,清脆的声音回荡在昏暗的房间里。


“诶?”这个时间会有人来敲比赛选手休息的酒店的门吗?


“啊,勇利!大概是我寄给你的东西到了!”


“给我寄的东西?这个时间?凌晨四点??”


“毕竟很着急嘛,加急快递,为了勇利我还多花了几块快递费呢(•́₃•̀)” 勇利怀疑他的结对伙伴大概是烧坏了,异国他乡的还寄什么到酒店里来。但这么想想勇利突然之间有些好奇寄过来的究竟是什么。


勇利打开门,满布黑线的快递员递进来的是一个不大的纸盒,包装的严丝合缝,勇利轻道谢谢之后无情的带上门迅速的划开盒子,里面是一瓶保健品似的透明塑料瓶,其中装着一些形状奇奇怪怪的药丸。


勇利用他那怀疑的眼神望向立在桌子上的手机:“这是什么?”


“别这么警惕嘛勇利,我会伤心的~虽然平常我做尽了损你们的事”勇利的白眼简直要翻上天去,原来披集你也知道啊???“但这回我为了勇利可是下了厚血本了哦,这年头没点关系简直没法活了啊。


诶好了别再散发恐怖的气息了勇利,隔着屏幕我后背都凉了诶诶诶。其实,这是一种神奇的药丸!”


所以到底是什么?!别跟我说你大凌晨的只为了给我一盒保健品!


“所谓女人都幻想得到的变美丽的药~因为药效的副作用就连男生吃了这个药也可以变成前凸后翘的迷人的女孩子哦~决赛之前就不打算干些什么放松放松吗?”


“披集,我也不记得底特律现在几点了,但我忠心建议你现在!立马!去看一下医……”


“别别别勇利!我脑子没问题!说真的,你就试一下嘛~不觉得很有趣吗?”


“我试这种药干什么,勾引男人?我可没有那种恶趣味……”


“去见维克托啊!”


勇利在听到这个名字之后脑子轰的一下变成了空白,嘴中飘出来的几个断断续续的拒绝的音就让披集在心中大喊好极了!距离诱导成功就剩一小步了!


勇利把眼神別到一边去,热度直直的窜上脑来:“为……为为什么我要去见维克托?还以女孩子的装扮?!要说勾搭他的话这样也太……太狡猾了……”


“诶嘿嘿,勇利!已经很自觉的想到要去勾搭你家尼基福洛夫大男神了啊~”


“诶,诶诶诶诶!!不……不!不是!……”


“哎,勇利真是好懂呢~”笑过之后披集突然换上了正经脸,“算了不逗你了,不过我可是知道的哦,勇利为了和维克托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付出了许多努力,为了目标奋斗了十多年呢!但是你就不想以普通的迷妹粉丝的身份面对维克托一次吗?”


损友面前的勇利竟有点心动,


“和那些普通的只会追随的粉丝们不同,勇利可是真的为自己的偶像踏上了花滑的道路呢!虽然勇利不是天才,也没有像维克托那样特别出众的外表,但是你真的为梦想而奋斗,而付出了哦?仅仅是踏出这一步勇利的身份就已经比那些只会站在一旁举着海报的粉丝高出不知多少了。”


“但是勇利有没有想过也放松自己,做一个普通的粉丝面对自己的偶像一次?在体验维克托把你当对手而对待之前,体验一次被当成粉丝对待的感受如何?不觉得很心动吗?”


“啊~披集,难得你把我说动了呢,虽然维克托是不会把我看做对手的啦,太弱了呢,我还是。的确以男性的身份不太好放飞自我呢,但是这个药真的……”勇利握紧了拿着药瓶的手。


“可信哒,绝对可信!勇利可是过几天就要比赛的人了,为了你我可是从头到尾检查好几遍了呢!放心,只有这一点我是绝对能保证的!”


叮咚~


勇利惊呼:“又是什么!!”


“女装啊!”


………………


“哦。”除了这个字,勇利真的不知道该回答什么了。

-----------其实我是分界线------------------

天才蒙蒙亮,清脆的鸟鸣异常清晰,简直就如同在耳边婉转。勇利不禁回忆起了家乡长谷津的黑尾鸥以及那能令人放下一切的海。五年没有回去过了,勇利心想,要不今晚和家人通个视频吧……


“怎么样了,勇利?”


“啊…果然还是没有吃下去的勇气呢……”


“No No No!勇利!这个药既然经过我手你就放心的吞下去吧反正今天原本也是也是休息来着勇利也没别的计划对吧药效十二个小时不含副作用不会有抗体五分钟以内连吃两颗立即恢复正常100%尝试者都说好保证你变美女勇利你只需要心安理得的投入维克托男神的怀抱就好了哈哈哈……”


起初是想阻止又说个不停的好友来着,看在披集家的仓鼠那么可爱的份上勇利就不吐槽了。他慢慢走出镜头录像范围,将那已经稍稍被手汗浸化了的药丸扣入口中。


并没有难耐的燥热感,也没有发出什么微妙的闪光,勇利只感觉到,只能深切的体会到身体结构的逐步变化,似乎某处正渐渐的消逝而某处又逐渐增添了重量。从外形到轻蠕的内脏运动,唯有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


羞耻。


为什么变得这么慢啊!就算体会的深点也没有意义啊!疼点也好啊!


“那个……披集?我……嗯……好难受”


“诶勇利你没事吧!哇…连声音都变了……”


“啊,不是身体,是胸前……”勇利看着屏幕上结对伙伴瞪大的眼睛,有些纠结的走到了摄像范围内。随着身体特征的变化,胸前隆起的两坨想在运动服间撑起一片天地,然而连勇利都嘟嘟的身材都能收的很好的美津浓以相同的力量用力向里压着


“…… 啊啦真是的,我还以为勇利的胸能有多大呢!……咱们平常就不能穿一点宽松的衣服吗?”


“训练不穿紧身衣还穿什么?再说了我不觉得披集的能有多大!”红着脸的勇利难得冲着朋友说出来一句比较大胆的话,回应他的却是空气之间突然的安静。


“诶?诶诶诶?!不会吧披集你真试过?”


“…………啊,没错!我就是试过了怎么着!毕竟是为了勇利的安全啊!但是…但是出来之后不仅肤色没变而且cup还是A cup!!A!!!我们漂亮可爱的勇利小姐你快给我穿女装去吧啊!我穿了衣服直接往下滑!”


后记
我真的就是改不好这一章啊啊啊(烦躁,下章是维克托的出场以及两人的约会~
这个人特别不要脸没有小红心和评论就找不到更新的动力(ノдヽ)从零粉开始白手起家

评论(13)

热度(1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