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朸呖子

重度/极重度勇厨终身粉 只写维勇(大概)
茂灵 艾利 米尤 正理 峯秀
可能不太喜欢火热,喜欢细腻且温柔
欢迎勾搭提意见捉虫 随意催更关注取关留言
坑是不会坑的 这辈子也不可能坑(x)

【分析向】我终于看明白天狼的剧情了!!!

这两天由于看着剧情是在摸不到头脑,于是从第一集开始重温了一遍,立马就明白了……Pa社讲的还是挺有条理的,之前没看懂还怪制作还真是对不起了2333

吼吼所以让我来为大家(也为了金鱼记忆的自己)简单明了的顺一顺天狼到目前为止,几大派别之间的行动和进程!


首先是主角团,所属V海运集团,表面上是个在海外做生意的,其实是为了方便在全世界逛游,好讨伐吸血鬼,内部以及吸血鬼都称他们为猎人。如我们所见开篇这7集一直在追着吸血鬼打,嗯。


V海运在表面上有个商业竞争对手,名为阿尔玛商会,同样是来自海外的集团表面上做着生意,私底下干着什么不可见人的勾♂当♂,并且以商会的名义卖给日本军方枪支弹药,顺便给军方推荐了他们的「新型兵器」(就是在列车上被哥哥炸了的那个),还拿着这个丑玩意儿在静冈做了个军事演练,把在场的士兵全灭了只留下了个军方的上级。


于是第四集猎人和陆军伊庭大佐都听说了静冈出事了这么一回事,都在帝都坐上了列车前去静冈,一个是为了去找吸血鬼,一个是为了关心上级,还混入了一个为了尤里的小女孩。


结果在半路上靠站的时候,尤里闻到对面开往帝都的列车上有吸血鬼味儿,毅然决然的跳车,结果发现哥哥也在这辆开往帝都的车上。为啥呢,因为哥哥跟着克什纳呢。那克什纳是干什么的呢,他就是所谓的阿尔玛商会的干部,就是向日本军方推荐了「新型兵器」,还用这玩意把人家屠场了的吸血鬼。吸血鬼杀完人,就想着把「新型兵器」从静冈运往帝都,而伊庭少佐为了阻止新型兵器进入帝都,所以也跟着尤里大小姐一起跳车了,就相当于这几位从帝都出发还没到静冈呢,半路又追着吸血鬼返回帝都了🙃你们可真会折腾。


列车上的事情就喜闻乐见的解决了,最终「新型兵器」也没有进入帝都,V海运帮了军方,使得伊庭少佐欠了V海运一个人情,所以在直江家被吸血鬼围堵的情况下搬来了大量的武器救了V海运。当然少佐是追着阿尔玛商会的干部,也就是克什纳来的,那为什么伊庭少佐要追着阿尔玛商会走呢?


因为天狼第一集一上来发生了个大型的杀人事件。大家怀疑不是百虎党干的就是刚刚越狱逃出来的逃犯干的。伊庭少佐就此怀疑起了V海运和阿尔玛商会两个海外商业在日本有所动向,正好接到上级命令就追查起了这两个海外集团,前期干了不少猪队友的事2333


再说阿尔玛商会,相当于是给吸血鬼办事打了个掩护。然而这个掩护也是需要别的掩护的,所以在第一集让杀人犯越狱,杀了人嫁祸在越狱犯身上,让警察特地排查这个长相异常怪异的人,这样就会使警方忽略一些看起来蹊跷却还不算过于引人注目的地方。(后来好像杀掉了杀人犯把人家改造成「新型兵器」奇美拉了


而炮灰以及贯彻了前半部分的百虎党,也不过是个给吸血鬼打掩护的幌子。他们嘴上说着抵制外货,劫富济贫,其实就是个暴力集团,弄得帝都人心惶惶,甚至私下里还接受着阿尔玛这个海外商会的赞助,领着钱,接受吸血鬼的指示杀人。


吸血鬼为了制造「新型兵器」,需要盗取这个国家研究人员的研究成果,就比如第二集小姑娘咲的爸爸研究出来的「人造心脏」。当然有能力做研究的家里都比较有钱,让百虎党去杀那些有钱人,自己再去偷研究成果嫁祸在百虎党“劫富济贫”的头上。


当然我们猎人的教授也发现了百虎党是个幌子这一点,发现了藏在时间底下偷人家成果的吸血鬼,第二集正想着去解救军友呢被怀疑V海运的伊庭少佐一把拦下……😶猪队友少佐,嗯。


在吸血鬼第二集获得了人造心脏之后算是收集技术收集完全了,也受够了百虎党的无礼,在第四集啥也不说直接断了对人家的资助,把人家百虎党惹毛了,吵着要杀你们吸血鬼全家,在第四集开头把人家阿尔玛商会无辜的职员屠了个场,非要找克什纳。但是人家克什纳这时候在静冈也刚屠场完,百虎党就在帝都听说了克什纳在开往帝都的列车上,顺带还听说了「新型兵器」这回事,得到了情报就去劫火车了。


……人家百虎党的效率比主角团还有军方都高很多啊,没绕路,直接半路劫火车。😶

哥哥还吐槽了克什纳说这就是你的锅,什么都不说就断人家财路,人家也来断你财路了😶


百虎党想着劫车,把车冲着别处开走了,这就是为啥开往帝都的车最后遇上了死路、翻车,给哥哥营造一个完美的爆炸场景方便在尤里面前华丽脱身。但是可怜的百虎党在此也没有为吸血鬼打掩护的作用了,所以也被屠了场。


这些副线绕来绕去算是在前六集都搞完了,最终事情都绕回了匣子。叶夫作为吸血鬼年轻的王,整日追着匣子跑,长老下属都质疑他为什么非要追着个不确定是个什么东西的东西也不管,反正我叶夫格拉夫!就是要匣子!你们看着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为什么呢,可能叶夫本来就确定匣子有什么用,也可能是受了米哈伊尔的影响。还可能是哥哥受了叶夫的影响,反正这俩人开口闭口都是匣子,还成功传染给了尤里,使得这仨人都开口闭口都是匣子。嗯。


下面就是我的一些闲话啦

我之前还跟别人吐槽说天狼都七级了啥都没讲出来,真怕后面讲不清楚。现在想想,是我错了,讲的还挺多挺丰满的,不过是我没看明白而已_(:з」∠)_。现在主要的疑问就是匣子到底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吸血鬼要制作「新型兵器」了。


是为了钱?还是应了叶夫的话为了更方便的统治全世界?


以及对于被哥俩父亲带出去的匣子的推测,我更偏向于「匣子」是个血液继承制,并且不属于实体的东西。哥哥说了他最为吸血鬼不能做到的事情由尤里来做,明显哥哥还知道些什么,以及「匣子」跟天狼血液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且我真的觉得哥俩的父亲就是杀了菲利普父母的天狼,而且还莫名觉得天狼应该是be(小声


其实还想说点制作中的小细节但是我懒得打字了( ̄▽ ̄) 天狼制作里可爱的小细节真的是多到爆炸啊,有些看一遍还看不出来

天狼真的是我七月最期待的番了,本来还想着剧情讲的乱但重温一遍真的挺明白的,看得很清楚,大概是之前过于沉迷尤里和哥哥的美色以及打斗还有画面、BGM、转场其他的各种了吧😶 真希望有个好结局,希望官方给匣子的设定不会过于沙雕无厘头。

目前为止的坑啊设定啊官方给的填的都不错了,剧情发展也很爽很完美不捉急,为什么这个番不火!为什么!!!!为什么没人看!!!!QAQ

(有没有一起来交流剧情的哇(σ゚∀゚)σ欢迎欢迎 有不认可的地方欢迎指出)

最后就说一句话

请官方对两只小狼崽好一点。


评论(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