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朸呖子

重度/极重度勇厨终身粉 只写维勇(大概)
茂灵 艾利 米尤 正理 峯秀
可能不太喜欢火热,喜欢细腻且温柔
欢迎勾搭提意见捉虫 随意催更关注取关留言
坑是不会坑的 这辈子也不可能坑(x)

【维勇】未成年的东方男孩•灵魂伴侣(8)(原著向)


(1) (2) (3) (4) (5) (6) (7)

•昨天晚上突然来了兴致,躺在床上一边抖着腿直直的码字到三点……但因为是用手机打的所以也没写多少(困得要死
•这章中间挺重要的
•慢热,谢谢喜欢~


在中国第六天的清晨,已经到达首都国际机场的一行人正准备登机却听说九州开始飘落鹅毛大雪。明明已经是四月份了,刚开的樱花都被大雪压掉了不少。但想象一下,那种揉合着昏暗与压抑气息的凄凉美,体现在不再充满光泽、淡粉的樱花瓣上,竟然让人有些期待这种风景。航班没有因为大雪而被影响太多,回家的路途上就欣赏到了掺杂着诸多浅粉的积雪被一同扫到路边的场面。压垮的枝条横在道路上,上面簇拥的花朵早已黯然失色。


雪还在无声不断的飘着,细小的结晶在温泉的蒸汽中升华、消散的无迹无踪。由于初春已至,这场大雪并未染白了一切。绿意依旧强忍着寒冷冒出头来。一家人趁着大雪积满之前赶回了U-topia开了店,多亏美奈子老师这几天来一直在帮忙打扫。不久之后老客们就接踵而至,纷纷享受着雪天室外温泉的美妙。迈步让脚趾点进温泉水面的那一刻,暖意涌上,裹着体外的一层寒冷立刻挥之而去。隔了好久再次体验着来自山间水的温暖竟是如此令人留恋。


终于再次躺回自己被窝抱着被子滚的勇利回味着自上至下的充实感,前天说着要赶去滑冰的勇利早早就被扔去一边。刚想着不能再这样颓废下去,一声开饭的呼喊唤得勇利麻利儿的起身屁颠屁颠的跑下楼,顷刻间就忘了刚才自己的想法。人……怎么能如此轻易的就屈服?!我不能再颓废…啊呜炸猪排盖饭真好吃!“妈妈再来一碗!”


“勇利~中国的伙食不好吃吗?一回来就吃这么多。”利夫笑了笑:“大概是太久没吃了吧,不用想多吃点就好了!”可惜炸猪排盖饭实在太好吃,完全让人欲罢不能。留了一嘴油渍的勇利第三次躺回到床上,侧身盯着一屋子的维克托,感受着意识逐渐的沉下去,即将脱离意识的眼前还飘着那些无关紧要的话题。做了十一年的粉丝,他觉得自己依旧不太了解这个男人。维克托明显比自己所想象的更有活力,并不是那种所谓携着一身王者气息的孤独,反倒十分的孩子气,平易近人又爱开玩笑。勇利注视着海报上那双好看的蓝眼睛,不禁红了脸想到:而且更加迷人。上帝给了这个男人出类拔萃的容貌以及才华,多么完美的人儿啊!他上辈子究竟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他眼皮再也不收控制,中断了与维克托的对视。


他在逐渐下沉。


身边被水所包围,意外的不是冰冷与孤寂,而是感觉十分的亲切柔和,就好似坠入自家的温泉一样,但显然这里不是。他能看见自己黑色的发丝在水中柔柔的漂动,四周毫无声响只有水的波纹划过耳侧。上方越过水面,剔透的圆月透过黑夜映在眼中,清晰可见。这焕发着璀璨光彩的月亮,就如同那个人的眼睛,无论危险与否,都能让人不由自主得深陷其中……


月……


突然映像因为水面剧烈的波动而支离破碎,水温也变得灼人起来。勇利逃离了这个梦,醒来的瞬间听到了别人叫他的声音。一看手机,一晚已经过去,甚至已经是早上八点。勇利不禁觉得这真是个奇怪的梦境…似乎只有几秒的时间却耗费了一整晚在其中。他倒了下去,仰卧在床上,学着梦里的样子向上够出右手想要去抓住那想象中美丽的月亮。可是那似乎就像维克托一样,可望而不可及。给了自己见到他的希望,最终也与他隔了层水面。那个男人同月亮一般高高在上,他是俯视世间的神,他不食人间烟土,他是每一个人的所仰慕崇尚的月亮。不可以如此贪婪,自己只不过是个混乱并且堕落的凡人,坠入水中也不知爬出去、一昧的体验着绝望的自我窒息的凡人。


“勇利别睡了!”他这才想起来自己是被叫醒的,忙手忙脚得爬起来换了衣服下楼:“来了!”一下楼他便觉得浑身不自在,似乎每个人都在盯着自己,撇过去那人又立刻收回了眼神。无奈的叹了口气,勇利继续手拿着抹布用力的擦着桌子。来回之间他似乎感受到了来腹部的抖动,不禁心里一惊。用手去摸了摸,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厚厚的一层赘肉就这么被勇利自己掐了出来,难道是因为暴饮暴食?!明知道自己是易胖体质居然还自作,大赛后出国之时各种乱塞真的是让他自己很是服气。


宽子看着在一旁勇利越来越低沉的样子,以为是因为别人的眼神所致,也等不到勇利自己去发现了,但直接说出来似乎等不好。情急之下,真利喊了一句:“勇利!去吧外面的贵宾犬牵回来吧别让它冻着了。”“好……等等??贵宾?”宽子一副已经憋不住笑了的样子:“没错,还是只巨贵~简直就像一只放大版的维酱!”


在场的所有人满意得看到勇利大睁着眼睛,踏着小碎步小跑走到玄关拉开大门,眨了眨眼下一秒就甩掉了拖鞋跨着夸张的步子直直的冲向了温泉。刹住脚,室外还未入浴的尤里奥和一脸惬意的维克托映入眼帘。“等……等等,维克托?为什么维克托会在这里!”


“啊~勇利!上次分别的实在太不愉快所以我来找你玩了哦~~!”维克托眨了眨他的左眼,丢给勇利一个迷人的wink……全裸着。


------------------------------------------


INS:
美奈子:喂勇利!听真利说你们在中国碰见维克托了!
勇利:没错……而且他现在还在温泉这里吃炸猪排盖饭……
美奈子:wwhhhhhhhaaaatttttttttttttttt?!
勇利:……

优子:勇利!我的女儿看见维克托的发的推了!你们在中国遇见他了??!
勇利:没错……那个请你冷静一点……
优子:??我很冷静啊……
勇利:……维克托现在在吃炸猪排盖饭……
优子:然后呢?原来他也喜欢吃炸猪排盖饭啊
勇利:在我家……
西郡全家:nnnnnnooooooooooooooo!!
勇利:都说了要你冷静一点了!!


------------------------------------------


受不了和别人一起泡澡的尤里奥最终还是一个人去了木桶里享受着独自的舒适。而此时维克托已经换上旅馆的衣服并且沉迷于榻榻米的香气无法自拔。日本的文化带着浓厚的沉静与近人的韵味,不显奢华而充斥着庄重。在维克托看来是个特别可爱的地方。是因为这个地方的样子才养出了勇利这样可爱的人嘛?哈哈哈。


他的肚子突然叫了起来,把他的思绪拽到现实。还没等维克托说出饿这个字,热腾腾的一大碗就端上了维克托的面前,“名产:炸猪排盖饭大碗!!请!” “wow!!Amazing!”眼前的食物依旧在腾升着股股热气,炸得金黄的猪排上覆着半熟的鸡蛋。似乎是为了视觉享受,上面还散了几颗翠色的豆子,一眼看去这份菜品十分养眼。维克托夹起一块猪扒咬了一口,鲜嫩的肉质包裹在炸过的脆皮内,外焦里嫩,猪肉满带强调性的味道席卷而来。维克托吃过各种高级大餐,而像这种家庭菜谱的食物不再带着奢华作做的外表也没有冲击味觉的香料,会带给人一种怀念的感觉。他激动的喊到:“вкусный!这是神的食物吗?!”一旁的勇利默默的在心里吐槽:神在吃神的食物?呵呵呵……


不出几秒美奈子就跑到了他们的住所,顶着一头的雪愣愣的看着吃得一本满足并且平躺在榻榻米的维克托,还一手轻轻的揉着自己的肚子。反倒是勇利在一旁正坐的样子,受到惊吓般的回头看着美奈子。这眼神……该怎么形容呢?美奈子一瞬间以为自己看到了被扔进已经吃饱,开始睡觉的老虎身边的小猪。“勇利!……哦天哪”


“冷静美奈子老师!要不然我也冷静不下来了!”勇利疯狂的摆着手,按住头想刷新一下信息量,这时维克托又开了口:“哇勇利,你有没有感觉是不是很惊喜?!”


美奈子忍不住扶额说到:“大概不是惊喜已经是惊吓的程度了吧……”“哈哈哈!!勇利一起来嗨呀别坐着了!”


泡完温泉出来的尤里也接受了“炸猪排盖饭大碗的欢迎仪式”,跟维克托反应一样的惊呼好吃,不会使筷子的他握着这两根棍着急的往嘴里撇,看得真利心里一颤一颤的。几个人在大厅耗了两个多小时,维克托道:“勇利,这边应该有滑冰场的吧?现在一起去滑冰好不好?正好我可以教尤里奥。”


“好的……”勇利想着,果然维克托还是以教尤里奥为目的啊……“咱们走着就能过去,现在出发吧?”


------------------------------------------


“那么尤里奥,我现在开始教你我编得两套舞步了哦”


“等等,两套?”


“啊~没错,其实我之前烦恼了很久不知道该用那个。一个是AGAPE,还有一个是EROS。顺带我考虑了一下尤里奥你,似乎到现在你身上没有体现出接近于任何一个的境界,所以就拜托你两个都先学一下方便我决定了哦~”


“那个维克托,我需不需要出去啊?感觉打扰了你们两个……”站在冰场边缘的勇利觉得自己像看到了商业机密一样,自己在这里显得十分多余。尤里没说话,维克托倒是一脸不介意,滑倒场边胳膊倚着围栏,用带着手套的手勾着场外勇利的黑发:“没关系勇利~今天也只是滑给尤里啊看看,你也可以欣赏一下哦我的小粉丝~”


勇利觉得自己的脸不能再红,张嘴好几次都说不出话来。最后还是殃殃的挤出一句:“维克托……马上又要走了么……”


男孩用的是肯定语气,不是在询问而是在征求意见。他这样一句煞风景的话令维克托一愣,随后他隔着围栏轻轻环住了勇利。“等……等?维克托?!”“啊~勇利真是的,说的我都不好意思走了。对不起,我的确是要走的。可是咱们就不能常联系么?你也可以来圣彼得堡玩啊?”


“嗯……”勇利没了反应,呆呆的仰望着维克托。在维克托来看,那双呼哧呼哧一睁一眨的双眼有着毫无掩饰的清纯以及带有无奈和悲伤的情感,像极了只小动物一样可爱,引得维克托不由自主得手攀上了勇利脸颊,往外一捏。


随即他便滑向冰场中心,忽视了揉脸的勇利,准备展现他的舞蹈。



后记
第二次拍黑板划重点,嗯……趁着最近还比较闲我多更一点。
这两章等更完了我再做分析

好想跟大家混熟了打成一团啊啊
说起来我现在基本上每章都3500+ 这字数合适么 也不太清楚别的大大们每章写多少
谢谢喜欢~

评论(3)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