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朸呖子

重度/极重度勇厨终身粉 只写维勇(大概)
茂灵 艾利 米尤 正理 峯秀
可能不太喜欢火热,喜欢细腻且温柔
欢迎勾搭提意见捉虫 随意催更关注取关留言
坑是不会坑的 这辈子也不可能坑(x)

东方男孩里的那些私设:

1❀胜生真利会中文。

2❀维克托来到长谷津是同年五月,因为他动漫里他刚比完世锦赛(在四月)就来了,这里还带着尤里逛了一圈世界不是么

3❀勇利在全日本上得了第一。这里有个bug,我本来是不想再写一遍他比九州预选才这么设定的,然而我最近突然发现他全日本第一不就能参加四月的世锦赛了么……动漫里说的是因为全日本输了所以没有参加世锦赛的资格(抽自己。只能放着了


长期更这条 (05.07)


这篇文的目标是:不ooc!


我才不会说我已经开始策划下一篇了……因为这篇的剧情在开更之前就想好了,刚完结那会一直想写一篇按着原作走的文,可是写着写着就发现这样局限性太大了……写不太出来什么令人惊喜的剧情毕竟官方硬塞糖……并且我发现刚更这两篇太不走心了 简直想从头重写一遍……为了质量可能会拖一拖(虽然本来也写不出来什么质量好的)」


随时欢迎讨论或者私聊的小天使们~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