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朸呖子

重度/极重度勇厨终身粉 只写维勇(大概)
茂灵 艾利 米尤 正理 峯秀
可能不太喜欢火热,喜欢细腻且温柔
欢迎勾搭提意见捉虫 随意催更关注取关留言
坑是不会坑的 这辈子也不可能坑(x)

怎么办_(:з」∠)_刚说好了明天更新就出事了

那就先避避风头 就算不发上来我也会写的!等风头过去再发?

顺便说一下之前我的计划吧~

最近脑洞真的停不下来,准备先写写短篇发泄一下 也有可能画点小画啥的 真发泄用23333

一直不想写东方男孩的原因在于感觉越写越接近完结啊~这篇就是个平平淡淡的小甜文 啥也没有 局限性忒大 一想到完结就会十分不舍(大概没有我这么随性的写手了吧 于是鉴于我停不下来的脑洞 很久之前又想到了两个长篇 每一个都是突然想到也不管是什么情景之下就匆匆忙忙的拿笔写下来大纲那样 想想也是觉得自己好厉害呢😂 嗯……不出意外都会写吧 细节还是十分不足呢(啊 文笔更不足

反正有没有人看对于我来说都不是事|・ω・`) 也没想着要多少赞和粉丝 只不过能看见同好以及依旧爱着他们的人就会很幸福

那么我就先去避风了小天使们|・ω・`) 但愿能够早点回来

评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