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朸呖子

重度/极重度勇厨终身粉 只写维勇(大概)
茂灵 艾利 米尤 正理 峯秀
可能不太喜欢火热,喜欢细腻且温柔
欢迎勾搭提意见捉虫 随意催更关注取关留言
坑是不会坑的 这辈子也不可能坑(x)

我妈看着我摆了一坨的吧唧亚克力趴趴BD杂志立牌海报和文件夹 特好奇的抓起一个趴趴问我
诶你跟我说说 这都啥啊你买它 都多少钱啊

我 不贵 真不贵

我妈 你的不贵是什么意思

我 没啥 真的不贵

我妈 你说你 买这些东西有什么用啊 买个抱枕我还能接受

我 那我就买个抱枕好了 800块钱(勇利的等身抱枕!)

我妈 啊?多少?

我 800!

我妈 咱家的枕头20!!!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钱都花哪了……感觉并没有拿到多少东西……看看那些收复数的大佬就觉得羡慕 没钱心塞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