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朸呖子

重度/极重度勇厨终身粉 只写维勇(大概)
茂灵 艾利 米尤 正理 峯秀
可能不太喜欢火热,喜欢细腻且温柔
欢迎勾搭提意见捉虫 随意催更关注取关留言
坑是不会坑的 这辈子也不可能坑(x)

因为生病……三天没滑冰了 真的好难受_(:з」∠)_

我从小就体弱多病 大概现在也是 由此一点兴趣爱好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学过 特别羡慕有才能的人 当所有孩子都抱怨家长逼着他们学各种东西不考虑他们的时候 我其实也很疑惑为什么我父母也不逼着我去学些东西 没在小时候培养一个特长算是我一辈子的痛

之前穿着冰鞋、踩在冰上 抓着教练的手的时候就会想 反正我什么都不会 至少是滑冰 仅仅把这一样东西学会也好 能让我得到一个平日中忘却自我的消遣 也让我得到一个可以向别人炫耀的东西

说什么也不想停止滑冰 在未来的某一天巡礼唐津市 并且在那片冰面上滑出一段自由的动作 是我最大的愿望


同上 不能滑冰好难受。

评论